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港口物流

舟岱大桥奏响“复工曲”!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5日 10: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连日来舟岱大桥奏响“复工曲”,经过一系列的准备,2月29日上午,舟岱大桥四标段恢复节段梁吊装。

  在舟岱大桥四标段BT2施工平台上,经过2个多小时吊装准备,一对节段梁正缓缓起吊,这是该项目复工以来首对节段梁吊装。

  据介绍,BT2施工平台计划共吊装节段梁26块,年前已完成17块吊装任务,按照正常的3天一块吊装速度,预计于4月初,完成北通航孔桥右幅贯通。

  中交二航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四标段项目部生产副经理陈跃云说:“我们今年的主要任务是节段梁贯通,把整体桥面连通起来。”

  节段梁的恢复起吊得益于项目指挥部的及早谋划,为加快复工进度,项目部合理组织、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中交二航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四标段项目部生产副经理陈跃云说:“北通航孔桥节段梁架设人员已经全部到岗,他们都是经过层层核查,克服了千般困难过来的。”

  为全面推进工程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的工期夺回来。中交二航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四标段项目部科学调度,一手抓工程施工,一手抓工人返岗。

  中交二航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四标段项目部生产副经理陈跃云说:“计划我们所有人数是438名,现在我们到岗率60%,还有40%,预计在3月5日之前应该都能达到百分之百上岗。”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预计2020年12月底主桥贯通,计划于2021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建成后将同甬舟高速相连接,使舟山连岛工程总建设里程达86.68公里,跨越八个岛屿,拥有十座大桥,成为世界最长的连岛高速公路和世界规模最大的跨海桥梁群。

  岱山人离“大桥梦”又近了!让我们一起期待舟岱大桥早日建成!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柯妤 王润东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