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中心:助力复工复产 安全有序开展体检

  为保障企业单位在疫情期间尽快复工复产,岱山医疗健康集团体检中心实行错时管理,安全有序恢复海员体检、招工体检和普通健康体检等相关体检工作。

  3月5日上午九时,在体检中心侯检区,记者看见该区域坐着几个候检人员。各检查室里,各项体检项目有序进行着。每道环节、每个步骤都有健康筛查关,所有来检人员都要出示绿色的已测体温条,并核对身份证、健康码。

  据了解,目前体检中心已恢复了除职业病健康体检外的所有体检项目,自2月18日体检中心恢复体检以来,已完成招工体检250人,海员体检56人,普通健康体检10人。

  岱山医疗健康集团人民医院院区体检中心主任王慧芬一直在现场忙碌,她介绍,目前体检中心最多的是浙石化、鼎盛和岱美的招工体检。按照要求,体检合格后需盖章,没有合格章,是不被允许返岗的。

  为避免人员集中,体检中心严格控制体检人数,采取错峰限时,实行隔座侯检。要求体检人员排队保持“一米线”,诊室实行“一人一诊一室”,无关陪同人员不得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