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3月6日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推动新时代岱山公安工作,坚持从严治警,打造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担当、铁一般本领、铁一般作风的高素质公安队伍,着力打造最安全县城,为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的政治责任,为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国岭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对党忠诚的标兵,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政治定力;要做服务人民的表率,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公正就在身边,满意就在身边”;要做护航发展的先锋,切实为系列国家战略落地、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保驾护航。

  周国岭强调,县公安机关要对标市委“打造舟山最安全城市”的要求,自我加压,奋力争先,为建设新时代最安全县城再立新功。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增强阵地意识,筑牢铜墙铁壁;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定,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社会既充满生机活力又保持安定有序;要在遵规守纪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实战能力建设;要坚决保障人民安宁,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奋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平安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