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岱山农商行成功追回十万盗刷款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10日 09: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於先生走进岱山农商银行银行卡中心,激动地对该中心负责人徐松娜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追回了10万余元。”

  事情还要追溯到去年年末的一天,徐松娜接到了客户紧急电话,称自己的银行卡在异地分两笔被消费了10万余元。於先生说,自己在五分钟内收到2条交易短信,经“丰收互联”手机银行查询,余额确实少了107100元。於先生强调卡一直未离身,此笔“消费”并非本人刷卡。

  徐松娜初步判定,这很有可能是一笔克隆卡盗刷事件。她告诉於先生,需要立刻对卡片进行挂失和报警,随即联系浙江银行发起资金延迟结算处理,使得该笔款项没有马上转到商户账户,成功将资金冻结在了收单机构。

  此后数日,徐松娜一方面积极配合我县公安局提供相关证据,争取通过司法途径挽回客户损失,另一方面通过向省联社进行查询、调单,发现客户的两笔交易是在成都一家商户刷卡的,经反复与省联社、清算中心及银联多次沟通,认定该两笔款项为盗刷行为,经过多方努力,两笔盗刷款已全部成功追回,并全数退回到了客户的账户,挽回了於先生的全额资金损失。

  岱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温馨提醒客户,在日常用卡时要增加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遇到类似情况要及时报警和挂失,保障资金的安全。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陈星言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