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置房屋遭水淹 业主望物业尽快修复

  近日,市民刘先生反映,他一套峰景湾休假城西区19幢的房产出现墙体渗水的情况,房间内积水严重,目前该小区物业方已到现场查看,并查明进水原因,刘先生希望物业方能够尽快给出具体的修复方案。

  “主要是空调机位积灰积水,灰尘积了很多,一直没清理,导致雨水倒灌,把我的房间全部淹了。”刘先生这套房产现处于空置状态,近期他打算将其出售,但进屋后看到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现在地板肯定是不能用,一些内在的管线,可能会有损坏,家具受雨水浸泡,估计部分也要换掉,地砖因为雨水渗过来,已经全部翘起来了,估计也要重新铺了。”

  这件事情对刘先生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打乱了他的售房计划。在刘先生的陪同下,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在3月11日得知此事后,立刻上门排查房屋进水原因,并对此进行了上报,最终的修复方案,需等待物业公司上级部门作决定。

  房屋受淹,着实让人心痛,目前物业方面也采取了行动,对于具体的修复方案,希望业主和物业双方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通过协商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