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岛城大地生机勃勃,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周国岭、孙志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高亭镇蓬莱公园南岙山塘西侧山坡,和来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亭镇、团县委、县城投公司的7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县委书记周国岭与参加植树活动的其他县领导一道扶正树苗、挥动铁锄、铲土培土,在植树过程中始终忙碌不停,率先垂范,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活动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山坡上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朝气与热情,植树点株株新绿舒展,更是将蓬莱公园点缀得春意盎然。是日上午,共新植120余株樱花、红梅、金桂等树苗。

  据了解,我县各乡镇部门也在今天各自组织开展植树活动,为“森林岱山”建设助力。据介绍,每年3月份是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我县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广泛发动,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努力让岛城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景更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