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新闻编辑的公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17日 16: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根据《岱山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外用工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新闻编辑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三十周岁以下(1990年3月17日后出生的),性别不限,户籍不限。

  4、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或新闻学专业,有新闻采编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在下列平台公布:

  1、岱山新闻网

  (http://dsnews.zjol.com.cn/)。

  2、“岱山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报名方式:携带相关证件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高亭镇竹屿新区兰秀大道481号(广电大楼),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十楼1007室。

  联系方式:0580-4472963、7336904,陈女士。

  招聘形式: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当天在岱山新闻网网站上进行公示。

  四、体检

  体检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政策执行。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岱山新闻网网站及“岱山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公示七个工作日。应聘者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年薪六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3月17日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