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龙走访调研高亭镇 开展“三服务”活动

  3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亭镇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孙志龙强调,作为城关镇,高亭镇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看清形势锚定目标、找准方向,同时凝心聚力谋攻坚,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争当岱山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

  孙志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南部岸线以及美丽渔港建设相关工作。在听取了高亭镇汇报后,他指出,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高亭镇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境外人员管控工作,切实防止疫情从境外输入,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周密布署,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国文明县城的创建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及早启动,整合资源力量,注重科学统筹,以文明县城创建为契机补齐短板,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群众文明素质。

  孙志龙强调,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高亭镇要找准定位,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长三角地区作为重点招引方向,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上有新突破;要全力以赴服务鱼山,牢固树立大干项目、大上项目的决心,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机遇、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挖掘鱼山项目中的商贸潜力;要准确把握大桥时代、石化时代的发展定位,努力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我县经济发展、海岛大花园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贡献高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