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餐饮业加快复工 有序恢复堂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3日 16: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针对县内部分餐饮单位已复工的情况,县市场监管局按防疫要求,指导餐饮单位有序规范地恢复堂食服务。

  据悉,该局通过前期实地排查、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方式掌握属地内餐饮单位复工情况,目前县内已复工餐饮单位324家。

  基于此,县市场监管局出台了《岱山县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餐饮堂食服务管理指南》,对于其中有开放堂食意向的餐饮单位,要求经营者向属地市场监管所(分局)进行备案。该局对已备案的餐饮单位开展现场检查,截至目前,现场审核通过堂食备案51家,堂食率为15.9%。

  同时,执法人员指导餐饮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求餐饮单位严格做好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禁止无健康证、无绿码、发烧干咳人员从事餐饮服务;要求进店堂食消费者必须“口罩+绿码”;要求根据经营场所大小,合理布局堂食人员间距,减少桌椅摆放数量;要求每日对经营场所、设施设备、餐饮用具进行彻底清洗消毒,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孔颖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