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秀山打造植物迷宫新景点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3日 16: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记者了解到,秀山乡植物迷宫亲子游乐区绿化部分已全面完成,为契合游客多样性需求,植物迷宫还将增设娱乐设施,届时这里将成为秀山又一旅游新亮点。

  在秀山卫生院旁的空地处,成片的绿植生长茂盛,自上而下俯瞰,植物迷宫复杂交错的脉络尽收眼底。这里原先是一片近11亩的荒地,去年起,秀山乡变废为宝将其改建为植物迷宫,让广大居民和游客有个休闲生态有趣的好去处。

  “考虑到亲子活动比较流行,我们就做了一个亲子乐园这样一个植物迷宫。”秀山乡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裴佳栋介绍,除了植物迷宫,秀山还规划建设樱花公园、梅花园,争取给游客更好的体验。

  据介绍,该植物迷宫由珊瑚树、花柏球、水蜡等近17000株绿植组合而成,分为成人区和亲子区,目前已初具雏形,下一步还将增添滑梯等配套娱乐设施。自去年9月25日,秀山大桥正式通车后,前往秀山旅游的游客日益增多,植物迷宫的打造,将为秀山全域旅游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佩佩 王凯 金雷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坚决整治垃圾乱倒“顽疾”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我县举行电子设备装接工技能大比武
《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施行 ...
增进国际教育教学交流 美国师生到...
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新兵启程赴军营
卢建波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加固提标 ...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