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这份“渔业红包”提前发放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3日 16: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记者从县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2019年度国内渔业生产成本补贴申报工作已于上月底启动,预计持续至4月底结束。该补贴涉及我县1600余艘渔船、资金1.3亿元。

  据介绍,为确保补贴对象的真实性和补贴金额的准确性,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需向所在村(社区)提交相关材料,经村(社区)初审、乡镇复审后移交县海洋与渔业局审核、汇总。同时,相关结果还将在村(社区)、乡镇及县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以确保全流程公开公正。

  目前,生产成本补贴发放工作正在各村(社区)、乡镇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序开展。相较往年,此次补贴发放提前了半年时间,将有效缓解疫情给渔民生产带来的资金压力,减轻渔民负担。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谢旭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坚决整治垃圾乱倒“顽疾”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我县举行电子设备装接工技能大比武
《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施行 ...
增进国际教育教学交流 美国师生到...
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新兵启程赴军营
卢建波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加固提标 ...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