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孙志龙走访调研高亭镇 开展“三服务”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3日 16: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亭镇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孙志龙强调,作为城关镇,高亭镇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看清形势锚定目标、找准方向,同时凝心聚力谋攻坚,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争当岱山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

  孙志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南部岸线以及美丽渔港建设相关工作。在听取了高亭镇汇报后,他指出,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高亭镇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境外人员管控工作,切实防止疫情从境外输入,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周密布署,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国文明县城的创建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及早启动,整合资源力量,注重科学统筹,以文明县城创建为契机补齐短板,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群众文明素质。

  孙志龙强调,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高亭镇要找准定位,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长三角地区作为重点招引方向,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上有新突破;要全力以赴服务鱼山,牢固树立大干项目、大上项目的决心,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机遇、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挖掘鱼山项目中的商贸潜力;要准确把握大桥时代、石化时代的发展定位,努力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我县经济发展、海岛大花园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贡献高亭力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