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委召开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4日 10: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3日上午,县委召开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改革,研究部署和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县委副书记陈海平、常务副县长陈琳尹等县委财经委员会成员,有关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全县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利水系规划建设工作、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运行体制机制调整完善方案和招商体制机制调整完善等工作的汇报。

  周国岭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两山”理论15周年,践行总书记的“两山”理论,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就是要建设岱山海岛大花园,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深化方案研究,加快规划设计和建设,抓紧完善全县水系规划编制,提高水资源综合利用率;要打造美丽水系,实施水库、山塘、河道环境整治和景观绿化,让水系成为我县海岛大花园的特色和渔农村靓丽的风景线。

  周国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快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运行体制机制调整完善,把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高能级的产业平台,更好推进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更好服务保障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着力打造石化服务业基地、新材料研发制造基地,推动岱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国岭指出,项目、人才是提升城市能级的关键。要加强招商力量配备,创新招商模式,成立专业招商公司,建立高效扁平化的运作机制;要优化整合驻外招商机构职能,突出招商引资工作职能,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推动全县发展的新跨越。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记者 王润东 摄影 方佳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