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影院、影城4月中旬前开放

  受疫情影响,自今年1月23日起,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县内各影院、影城一直处于关闭的状态。而随着网吧、KTV的陆续开放,不少市民开始关注电影院的开放时间。记者从县影视演艺公司了解到,岱山文化中心电影院开放时间预计为四月初至四月中旬。

  据岱山县影视演艺公司经理林颖介绍,根据市里面的通知和要求,我县影院一般会在4月初到4月中旬开始营业。至于排片情况,因为现在市面上片源比较紧张,一般也要到四月中旬左右才能出来。

  为迎接影院开放,连日来,林颖说,县演艺公司也在积极做着相关准备。“对室内空气进行通风消毒,对地面进行消毒,还有对影剧院的位置、椅子,特别是扶手也进行了消毒、杀菌。”

  为保障观影安全,影院开放后,县影视演艺公司将同步做好防疫工作。林颖介绍,如果观影者来电影院,首先要亮健康码,第二个是针对购票进行隔位售票,还要让观影者带上口罩,这些措施来保证观影者安全方面做到位。

  此外,记者了解到,岱山豪盛时代影城开放时间也暂定为4月中旬,有关开放前的防疫工作也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