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党政代表团来岱考察调研

  3月25日,定海区委书记庄继艳,定海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周国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县委副书记陈海平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岱东上船跳、岱山先锋联盟中心、岱山县规划展览馆及秀山“联合动能”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县近年来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浙石化中控室,并至观光平台详细了解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登上观光平台,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对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大为赞赏,表示基地建设令人振奋、项目投产令人鼓舞,为定海区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提供了借鉴,值得学习。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岱东上船跳。近两年,岱东美丽经济蓬勃发展,上船跳就是其中一个生动写照。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我县在乡村民宿产品农创、建筑风格风貌和农村老屋改造等方面探索的成功做法表示赞赏。

  在先锋联盟中心、规划展览馆、秀山“联合动能”项目现场,考察团一行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城市建设、发展清洁能源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期间,双方还就区域优势互补、加快产业对接、实现协调发展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希望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共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