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3月20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岱山县支行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岱山县支行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优抚对象可以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到邮储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专属银行卡;邮储银行岱山县支行将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军人、退役军人、军休干部等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该卡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并享受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据介绍,邮储银行岱山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本着“拥军优抚、服务为先、依法办事、规范运行、创新驱动、稳妥推进”的合作原则,签署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对优抚对象的金融服务水平。此外,邮储银行充分利用本行网点和产品优势,充分挖掘合作点,开展各项延伸业务,携手营造尊崇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开展宣传并落实好服务方案内涵,让退役军人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金融服务的温度,更好地体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鲜明的社会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