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鱼通鲜”商务:重整旗鼓 破“冰”启航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7日 15: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舟山鱼通鲜商务有限公司损失惨重,线上交易量断崖式下降。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鱼通鲜也重整旗鼓,踏上了新的征程。

  “舟山鱼通鲜”是一家帮助渔船供方和市场需方打通供需直销途径的商务有限公司,固定客户曾达到一万多个,消费商家遍布全国各地,去年仅半年的线上交易额就达1.3亿元,企业发展可谓红红火火。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犹如当头浇了一盆冷水,给企业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我们经过去年一年的运营觉得这个行业比较好比较有前途,然后去年下半年我们想好好的做一波,然后花了两三百万通过各个渠道去推广。”舟山鱼通鲜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戎海波说,刚推广完疫情就来了,等于这两三百万全部付之东流。

  疫情期间消费市场基本停滞,物流成本飞速上涨,“舟山鱼通鲜”线上交易额基本归零。巨大困难面前,公司董事长戎海波没有退却,他坚信企业的发展前景,疫情期间虽然没有了交易量,但企业的服务平台却没有停止,努力保持着跟客户的联系。疫情稍有缓解,企业就马不停蹄地拓展线下客户。

  舟山鱼通鲜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虞忠完说,因为疫情的原因梭子蟹价格也不是非常高,但是这几天看起来交易量有明显的增加。

  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企业平台的交易量正在逐渐上升,可以说已经挺过了最困难的阶段,年前搁浅的推广计划准备重新启动,“批发+零售”的新经营模式也被企业提上了日程。舟山鱼通鲜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戎海波说,“等疫情过后我们肯定要重整旗鼓,比去年做得更上一层楼,把这个平台做好,做大做强。”

  据了解,今年3月10号至今,鱼通鲜平台的线上交易额已经突破千万。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忠 徐佳佩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坚决整治垃圾乱倒“顽疾”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我县举行电子设备装接工技能大比武
《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施行 ...
增进国际教育教学交流 美国师生到...
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新兵启程赴军营
卢建波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加固提标 ...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