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周国岭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全力争取今年成功获取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27日 19: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城市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大会精神,以铁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争取今年成功获取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主持会议。县领导沈兆幸、陈雅君、陈海平等参加会议。

  周国岭指出,要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外在形象、管理水平、内在文化,全面增强县域功能和综合实力,使岱山这座城市更具魅力、更有活力。要拿出“要么不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硬战。

  周国岭强调,要理顺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四个体系”。要高水平规划,把城市设计作为提升城市活力魅力的重要手段,丰富城市视觉形态,展现城市优美“天际线”和独特风貌。要用绣花的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快补齐各项短板。要向国内外先进城市的管理标准看齐,建立精细化管理标准规范体系,实现城市管理标准规范化。

  周国岭强调,要集中精力攻坚,紧盯牵一发动全身的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痼疾,集中力量一轮轮整治。要进行严格管理,着力解决管理中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要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把数字化手段运用到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创城实践中的好经验、好成果保持下去。要做好结合大文章,把创城与海岛大花园建设、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美丽渔港建设、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等相关内容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周国岭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把教育引导贯穿创建始终,要用严格的管理强化文明习惯养成,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文明劝导活动和公民道德实践活动;要抓好舆论导向,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形成全民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摄影 丁益斌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共促权益保护激发消费活力
各跑团全力备战岱马
严守“安全线” 执法部门开展燃气...
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入选“省数字...
我县发布2024“引客入岱”奖励新政
县档案馆举办《岱山年鉴(2024)...
激发消费活力 我县开展纪念“3·15...
定岱高速加强路面管控 严查交通违法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