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护航复工复产 做好安全生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4月2日 15:1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4日上午,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等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明确,即日起,全省正式启动为期20天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根据行动计划,各地要全面排查建筑工程、地铁施工、游乐场所、旅游景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加大高速公路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小微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地开展消防检查。随后,我市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孙志龙就我县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我们要坚决打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战,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安全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起十二分精神,在做好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避免和防止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围绕危化、渔业生产、船舶修造、道路交通、建设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一以贯之抓实抓细;要进一步打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县安委会“1+X”安全体系,强化隐患排查,健全应急救援机制,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雷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