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致敬英雄缅怀同胞!岱山各界举行哀悼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4月5日 12:5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今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在此期间,我县各单位下半旗致哀,全县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社会各界自发组织集体哀悼活动!

  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

  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厅
  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厅

  医务人员和就诊群众一起伫立默哀,表达对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牺牲的医务同仁们的深切哀思。

  广大医护人员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大家表示,将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救死扶伤精神,继续为医疗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全县公安机关

  全县公安机关

  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全县公安机关在岗人员在国旗下默哀,致敬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重大项目施工现场

  在中交二航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部,项目部全体人员神情肃穆,伫立在半旗下,以集体默哀的方式向逝者悼念。

  行人止步

  工地施工人员停工、警察脱帽

  同时,在施工码头和海上施工船舶上,船舶同时鸣笛,施工人员纷纷停止作业,自觉默哀3分钟。大家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此外,在码头、街道、广场、工地等处。当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汽车停车鸣笛。

  大家共同肃立默哀,以表悼念。逝者不复见,悲哉长已矣。唯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坚决整治垃圾乱倒“顽疾”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我县举行电子设备装接工技能大比武
《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施行 ...
增进国际教育教学交流 美国师生到...
应征入伍 2024年春季新兵启程赴军营
卢建波督导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加固提标 ...
深耕生态警务“警察蓝”守护“生...
县环保部门开展宣贯工作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