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民警“火眼金睛” 精准破获盗窃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4月11日 16: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偷车简单,藏车却很难,就连唱个歌也能被民警逮个正着。”经过了几天的坐立不安,民警的到访反而让涉嫌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嫌疑人谷某如释重负。

  事情要从3月25日凌晨说起,嫌疑人谷某和吴某在长涂某公司上班,当晚两人一起唱完歌准备回公司宿舍。因路途较远,两人滋生了偷电动自行车的想法。他们找到了一辆没有拔钥匙的电动自行车。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得手容易,二人萌发再偷一辆的念头。经过一番商量后,二人决定在公司宿舍找寻目标。

  当晚,两人来到距离宿舍较远的片区,将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自行车偷回住处,他们商议将其藏到宿舍楼8楼。翌日,县公安局长涂派出所相继接到李某和杨某的报警,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调查至一家KTV,恰好发现谷某出现在吧台。民警将其带回所里进行询问,谷某很快承认了违法事实。随后,民警又将另一名违法嫌疑人吴某抓捕归案。目前,二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何晓琼 通讯员 张志龙 徐霜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