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今日视角

新闻现场:直击高三初三复学第一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4月12日 17:3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后,今天,我县高三、初三正式开学报到。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分时段、分批次、安全有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记者走进校园,记录各校开学复课实景。

  上午8点,实验学校的教师和校园保安人员早早就佩戴着口罩在大门处等候,迎接全校8个初三班级的近300名学生返校。学校大门处放置着两台红外线体温监测仪,陆续到校的学生,保持间距,依次步入测温通道,走进校门。

  进入校园后,记者看到每个班级门前都放置着免洗洗手液,据介绍,为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校准备了足量的水龙头及洗手液供学生使用。就餐的食堂也被张贴了“一米线”,最大限度为全体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另外,学校专门设置了一间临时隔离留观室,以供体温异常人员隔离、休息使用。

  报到第一天,该校还组织师生上好防疫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的第一课。

  同一时间,岱山中学的老师们也迎来了复学的高三学子,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测温登记,校园内外秩序井然。

  明天,这些高三初三学生将正式开启校园教学。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林赟、邱琼苇、夏峥鸣 初审编辑:陆双燕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