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创城在行动: 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助力“创城”

  凝心聚力,共创文明县城。由县政协、县委统战部联合发起的“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在行动”4月15日上午正式集中启动,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政协、县委统战部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市县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以“众志成城、创城必成”的决心,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用自己的实践行动扮靓岱山形象,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大家表示,创城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功成必定有我”,期待在创城中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的使命与担当。

  “今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我们岱山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是应该的。”政协委员王黛燕说。

  政协委员龚建军也说道:“我们还要为政府做好建言献策,要把自己看到的不好的一些现象,要向有关部门反映。”

  接下来,由市县政协委员、党外人士组成的16支创城队伍将围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啄木鸟行动”等开展一系列助力创城活动。在今天的启动仪式后,16支队伍开展了首场“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在行动”活动。大家身体力行,积极作为,真诚参与环境整治活动。

  政协委员陈俊源说:“我会从自身做起,提高自己的素质,提高自己的文明程度,更要在工作中带领我们的员工,包括自己的身边朋友去提升他们的修养,为岱山创城做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