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舟山船型”首制供油船成功下水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4月28日 14: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3日上午11时,浙江自贸试验区船用燃料供油“舟山船型”首制船——“润吉1号”在舟山和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码头成功下水。该船不仅是舟山自行设计、自行建造的第一艘船用燃料油专用供应船,在全国范围内也属首创,标志着浙江自贸试验区保税船用燃料油驳船队伍正一步步走向专业化。

  据悉,该船总长95米,型宽16米,型深7米,5000载重吨级,单航次可以供应船用燃料油4600吨以上。该船参照了新加坡、荷兰等国际加油港的供油船特点,并结合了舟山外锚地涌浪条件等实际情况以及“一船多供”等特色,采用单机加首部侧推装置,安装了最新型的进口数字式质量流量计,使该船舶在航行操纵、供油安全、计量准确等方面得到进一步保障。

  “润吉1号”的投运将有效改善舟山船用燃料油供应硬件设施,完善供油物流体系,提升舟山燃料油供应效率和水平。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姜焱 叶擎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