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潮人

陈雪:奔跑在梦想的路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5月8日 18: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民宿一直是我的梦想,它有别于传统酒店旅馆,尽管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但它能让旅客体验当地人文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2017年,我从上海回到岱山创业。

  刚回来那会儿,很多人都问我,放弃城市工作回到岱山真的值得吗?我可以坚定地回答,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回乡创业是明智选择。我在双合石壁开了第一家民宿“从前慢”,让更多游客了解双合这个村庄,熟悉海岛石居文化。这座充满风情的村落渐渐吸引了天南地北的游客,双合村名气越来越大,我的“从前慢”民宿已无法满足游客的需求。2018年,我又租赁了附近的几处闲置民房,开始扩大民宿规模。那时,双合村陆续出现两三家民宿,到目前已有六家了。

  2019年,我开始着眼于咖啡馆的打造。在开阔的地方开一家别致的咖啡馆,也是我的梦想。我选择将其开设在位于岱东的北纬30°公园。这里风景宜人,来咖啡馆的游客能亲近自然,大口呼吸,放松心情。通过一年的营运,我的咖啡馆成了游客来岱东游玩打卡点之一。

  今年,我又有了新的计划,想在咖啡馆附近新增一家轻食餐厅。这个项目上个月已开始动工,希望它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能给游客和家乡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新地方。目前,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我们岛城的旅游前景开阔,期待有更多人能看到岱山这块宝地,回乡创业,为家乡作贡献。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佩佩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