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厉峰松:捧颗真心 筑“梦”前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5月21日 14:3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叫厉峰松,现任县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科科长,目前主要负责工程项目规划、前期的政策处理、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

  我是土生土长的岱山人。大学毕业后,我从最基础的工程施工测算、工程试验等工作入手,慢慢进入到工程方案、项目数据、线路调整等大量技术性各方协调工作。

  让我印象最深是秀山小欢喜至畚斗岙公路工程。那段公路途经盐田路段,是软土地基,承载能力差。在路面基层施工后,出现新老路交界处开裂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减少一个安全隐患,就是多保护一个家庭”。最终,我们在主线右侧增设了一条辅道,消除岔路多的安全隐患,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保障了周边村民生产、生活的安全。

  我每天基本上都奔赴在项目建设和施工现场。作为一名交通建设者,不仅要能干、实干,更要会干。目前,秀山兰山陆岛交通码头是我县最大的客运中心,也是我省当时最大的水工项目,在项目中涉及码头水工、房屋土建、电力安装、交通智能化等,大到方案论证,小到材料规格、色彩选择。工程量大,时间任务紧,对项目的建设进度,我必须要了然于心。

  这些年,我先后参与了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岱山官山至秀山公路秀山大桥工程、G526岱山县江南岛至岱山北部快速通道、岱山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衢山货运码头接线公路等工程项目。如今,这畅通的交通网大大便利了我们岱山与长江经济带上三大城市群之间的“对话”。岱山,未来可期。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