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老人路上摔倒 交警热心救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5月26日 10: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多数人的眼里,交警是冷面无私的执法形象,可在我们的身边,却处处有他们对老百姓的温情。

  5月24日早上,一位老人独自步行至高亭衢山大道与人民路交叉路口人行道时,突然摔倒在地动弹不得,正在此处站岗执勤的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韩警官和同事立马上前将老人扶起,搀扶到花坛边坐下,并仔细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是否无碍,是否有摔伤。经询问,老人今年已70多岁,多年前一场车祸落下残疾,走路一直不稳,今天在该处人行道散步锻炼时,双腿突然没了力气,腿一软摔倒在地,再想起身却无法独自站起。最后,在再次确认老人不需要帮助后,老人自行离开。离开前,老人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注意安全,并对民警的关心和及时帮助表示感谢。这一幕被同在路口执勤的志愿者拍下,发到创城微信群里,受到群友的一致点赞。

  其实所有的执法人员都跟普通人一样,都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他们严苛执法是因为他们头顶国徽,肩扛盾牌,而在这严厉的背后,他们同样有一颗火热的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罗宇婕(交警大队)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