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委网信委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5月28日 09: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7日下午,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网信委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市委网信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县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网信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孙志龙、陈海平等参加会议。会议讨论审议调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和《2020年中共岱山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更加自觉地把网信工作放到全县改革发展的大局中,以高质量的网信工作争取战略主动、赢得发展先机,为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美海岛风景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加强和改进网上舆论宣传工作,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的最强音。要坚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讲好岱山故事,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加快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突出数字赋能,抢抓新基建等发展机遇,抓紧布局数字经济、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以信息化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广泛运用于县域治理中,建设数字智慧治理大联动平台,打造“掌上办事之县”“掌上办公之县”。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管网治网工作体系、制度体系、人才体系、保障体系建设,加强网信队伍建设,推动我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