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相关工作的通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6月3日 10: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厅)、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政府及其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从6月1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关于“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相关工作,现就宣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涉及面有:一是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和享受落实支持企业纾困发展政策措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人民群众在就业创业和享受落实基本民生保障政策措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根据形势变化,需要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是有关地方和部门在工作落实中不担当、不作为、不会为、任意决策、任性执法、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线索等。

  (二)省政府督查室将在全省政务督查工作钉钉群内发放专题征集链接、小程序码和宣传海报等内容,请各市、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厅)及相关部门及时协调门户网站(含网上办事大厅)、政务新媒体账号加挂专题征集链接和小程序码。

  (三)6月1日下午5时新华社已播发新闻通稿,省政府各部门主要媒体网站要及时转载新华社新闻通稿,各市、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厅)及相关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协调当地主要媒体网站及时转载新华社新闻通稿(自行到新华社网站<http://www.xinhuanet.com/2020-06/01/c_1126060621. htm>下载)。

  各地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宣传任务及时保质完成。省政府督查室届时将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未及时落实工作任务的地区将予以通报。各市政府办公室(厅)要加强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指导。

  (联系人:杨骏;电话:0571-87058694)

  附件:全省政务督查工作钉钉群二维码

  浙江省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0年6月2日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督查室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