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蓬莱人家

浓浓端午情 颗颗敬老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6月28日 10: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嘉和社区开展“浓浓端午情 颗颗敬老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安排志愿者为老年人量血压、义务理发等。此外,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爱心粽子和牛奶送到辖区老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等需要关怀对象的手中,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衢山镇桂花村组织村妇女代表和社区干部在文化礼堂开展“迎端午”做馒头活动,把蒸好的馒头送给90岁以上的老人,与老人们共度佳节。

  日前,长涂镇倭井潭村部分党员、工作人员来到长涂敬老院开展“端午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杨梅、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张瑾 周婷 通讯员 陈听 陆燕 黄清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