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新事

“零成本”开办企业成为现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7月4日 11:5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自6月1日起,我县全面实施向新开办企业免费赠送印章和税控盘的惠企政策,率先在全市实现开办企业“零成本”。

  据工作人员介绍,全县范围内6月以后新开办的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及上述企业所属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分支机构都能享受惠企政策的红利。预计全年可为新开办企业节省开支25万余元。截至目前,该政策已惠及企业52家。

  “企业人员在企业开办平台提交申请后,在‘开办企业’专窗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及免费制发的4枚印章和税控盘。”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企业选择免费寄递服务,在家就能收到该局邮寄的企业印章、税控盘、营业执照等。今年以来,我县出台“开办企业”的一网、一窗、一次工作机制,将企业开办时间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缩短为4个工作时。同时,优化专窗物理布局,将公章刻制单位、银行开户预约、税控设备领取等集中设立到企业开办专区,并配备服务专员、网上代报员,提升企业开办便捷度。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王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