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孙志龙报道集

孙志龙调研民政有关项目选址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7月28日 17: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带领县发改、民政、财政、自然资源与规划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民政有关项目选址工作。孙志龙强调,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科学合理规划,认真做好设计建设方案,努力将民政工程做成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生态工程。

  孙志龙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殡仪服务中心、县福利院迁建、本岛乡镇敬老院整合工程拟选址地块。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选址和规划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后,孙志龙指出,民政项目建设具有一定特殊性,务必高度重视,协调配合,着眼长远,考虑周全;要对选址地地理情况做进一步勘测论证,保证高度符合民政项目的地理、环保、交通等各方面条件,为项目实施打好基础。

  孙志龙强调,殡仪服务中心建设是我县殡葬改革中的重要公益项目和民生项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用发展的眼光选好址,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殡仪服务设施和科学化的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福利院迁建和乡镇敬老院整合工程是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要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科学规划,精心设计,高起点做好项目的建设方案,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生态工程。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忠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