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通报(2020年第7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7月31日 08:0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30日上午,县法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陆莹、费存华两位同志就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海岛司法风景这一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余成员结合实际开展了交流学习。

  金旭光院长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悟性,增强“窗口意识”。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排头兵”的奋进姿态,对标对表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全方位提升理念、思路、举措,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的法治保障。要积极引导全体干警增强“窗口意识”,人人争做“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二是要突出个性,展示“窗口自信”。要以建设“重要窗口”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特色意识和品牌效应,勇于开拓创新,展示更多具有海岛特色的司法风景。三是要保持韧性,强化“窗口担当”。要始终秉持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抓机遇,谋长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苦干实干,接续奋进,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的短板,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变短板为长板,变长板为典范。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执行力,把建设“重要窗口”的目标任务量化细化具化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要持续深入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加快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无纸化办案办公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核心战斗力。领导班子要谋划在前,引领在前,担当在前,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成为“重要窗口”建设中的美丽风景线。

 
来源: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