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孙志龙报道集

市政府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7月31日 21:4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31日上午,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政府工作,谋划和推进下半年政府工作和争先创优行动,确保完成全年政府目标任务,交出建设“四个舟山”和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优异答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参加主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经济发展逆势增长,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省、全国,但也要正视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咬定目标不放松。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顶住疫情从海上输入的重大压力,确保万无一失;要着力做好争先创优工作,力争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2+6”任务清单,加强项目招引和谋划建设;要干字当头、抢抓机遇,立足当前,着眼明年,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今年政府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孙志龙就我县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服务项目、拉长石化产业链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忠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