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港口物流

526国道大中修全面启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8月10日 10: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我县2020年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该项目列入了今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总投资1055万元,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

  据悉,今年国道大中修工程包括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的K119+300—K120+850、K121+990—K126+410,共计6公里,将铣刨原路面沥青上面层并进行病害处置、加铺4厘米AC-13C沥青混凝土,同时修复、完善沿线的桥涵、防护、标志标线等安全措施。

  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是贯穿和服务我县西部乡镇的一条重要国道,也是省、市重点工程建设运输砂石等材料的必经之路,更是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的主要干道。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梅雨季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县公路管理部门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通车。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过往车流量特别是货车流量逐年加大,加之公路运行时间久,导致病害多发,急需修整。此次国道大中修工程开工,将极大改善沿线乡镇的交通条件,对完善我县公路网络布局、提升公路网的整体服务水平等起到重要作用,有利于促进我县美丽城镇建设、沿线区域经济和旅游事业发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虞舒涵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