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全县民政会议暨第二届慈善大会召开
推动民政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幸福岱山”建设夯实底盘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8月17日 17:5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7日上午,全县民政会议暨第二届慈善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民政慈善会议精神,切实把群众关切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成效上,推动民政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启“四个岱山”建设新征程、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主持会议。

  周国岭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在奋力开启“四个岱山”建设、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的新征程中,民政事业发展的任务更重、意义更加重大。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民政工作的新成绩为“幸福岱山”建设夯实底盘。

  周国岭强调,要精准兜牢社会保障底线,提高兜底保障能力,落实精准高效救助,加大特殊群体关爱帮扶力度。要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加强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充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切实提升队伍建设。要加大养老服务优质资源供给,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养老服务资源供给,大力发展智慧养老。要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服务,推进殡葬改革,优化婚姻登记服务,加强区划地名管理,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和福彩公益事业。

  周国岭强调,民政慈善事业是各级党委、政府为人民群众谋福祉最直接、最现实的工作,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民政领域改革,大力争取社会支持,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和增进民生福祉添砖加瓦。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县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慈善爱心奖、“公益之星”社会组织,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现场慈善认捐活动。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黛琼 王润东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