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孙志龙报道集

孙志龙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8月18日 20: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来到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基层执法一线、企业,向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孙志龙先后来到G526岱山段施工现场、岱山海事处海事艇、秀山惠生海工,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和一线执法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希望大家科学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孙志龙叮嘱施工单位抓紧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的同时,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也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百年工程。嘱咐海事执法人员时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工作和健康两不误,切实维护好海上交通安全。在看望慰问惠生海工一线生产工人时,孙志龙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注意自身安全,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生产岗位,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陆双燕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