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通报(2020年第7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8月27日 11: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2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忠堂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收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最权威教材。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二要把第三卷等重要理论著作作为案头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三要突出从严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盯紧抓牢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着力推动农业农村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