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孙志龙报道集

县政协常委(扩大)读书会举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8月28日 16:3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7日下午,县政协常委(扩大)读书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作全县半年度经济形势报告,县政协主席陈雅君主持。

  孙志龙就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形势分析和下步工作举措作了报告。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影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县上下以超常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大力开展争先创优行动,干出了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以“两手硬、两战赢”的阶段性战果极大地推动了“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的建设。上半年,MEI指数得分96.72,排名全省第4,全市第1;在13项市对县考核主要经济指标中,4项指标位居全市第一;5项指标位居全市第二。地区生产总值170.6亿元,增长66.2%;规上工业增加值136.6亿元,增长率196%;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8亿元,增长0.5%。

  孙志龙强调,我县正处于奋力赶超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自贸试验区、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为我们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有效支撑着我县中长期发展。我们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以“三地一窗口”为准绳和标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八八战略”,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启建设“四个岱山”新征程,继续干出逆周期经济飞扬新气象。

  读书会还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李伟作了《民法典》专题解读报告。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