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通报(2020年第8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1日 17:1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6日下午,县法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李占国院长来舟调研讲话精神、《全市法院护航“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十大项目分解方案》,马剑慧、石平统两位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余成员结合实际开展了交流学。

  金旭光院长强调三点:一是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结合,切实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是一脉相承的,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深刻领悟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仅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持续发展的最新成果,而且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指引;二是拉高工作标杆,努力打造精品法院。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强化品牌意识,强化争创业务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我们身处浙江自贸区的核心区块,作为法院人,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结合中院《全市法院护航“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十大项目分解方案》,进一步完善重点工作和任务清单,要推进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服务自贸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进度处置僵尸企业,进一步加强府院联动,三服务更加落实到位,企业的帮扶更有针对性,诉源治理、双下沉工作进一步推进;三是深化三个建设年活动,要提升队伍的核心战斗力,要以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中院司法巡查以及县委巡察为契机,做好结合文章,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大青年干警的培养,年轻干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抓好审判质效的提升,多办精品案件,加强业务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压实院庭长主体责任。

 
来源: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