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调研全县财税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8日 09: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带队前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调研我县财税工作。周国岭强调,财税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县财政局和县税务局的工作汇报后,周国岭充分肯定了财税部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要求财税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使各项决策部署在岱山落地生根,全力支撑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招引财政保障力度,以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岱山经济转型升级。要把财政公共服务支出安排好,措施落实好,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质量更高。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国资国企重要领域改革,持续凸显岱山改革成效。要提高财政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创新制度、综合考量,让财政预算管理更显绩效。要加强财税的前期调研与税收的依法征管,强化服务培植税源,进一步做大全县“财税蛋糕”。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党建抓财税,以党建工作促进财税队伍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努力把财税系统建设成模范机关。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