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供电公司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8日 10:3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记者从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从结构上补强电网网架,扩大配网简易自动化覆盖面,以满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源需求。

  据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姜才军介绍,目前,新老城区网架结构提升显著,实现岱山变全停全转,完成了年度17项配电网建设任务,实现供电两率双提升。在持续深化现代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该公司提升实体营业同“三型一化”服务能力,策划推广运营“网上国网”,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去年,释放政策红利1300余万元,累计减少群众跑腿5800余次,实现16项业务“一次也不跑”。

  聚焦能源消费革命,提升社会能源利用效率。姜才军告诉记者:“我们完成衢黄港港口岸电项目等6项电能替代项目,实现替代电量2103.51万千瓦时,实施充电站精益化运维,年充电达48万千瓦时,促进了清洁能源消纳深入实施电能替代。”

  同时,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还根据目前网架三年提升计划,加快配电网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广“电力e邮通”代跑服务,成立鱼山供电中心,实施电能替代等,全力做好电力服务工作,为群众创建更优更佳的服务。

  另外,该公司还免费为残疾人、贫困户家庭进行室内照明线路改造,为全县28户残疾人特困户排除用电隐患,创造安全的用电环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