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广大教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9日 18: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县领导周国岭、孙志龙、沈兆幸、陈雅君、陈海平等,带队看望慰问我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岱山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一行来到岱山中学,与老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在听取岱山中学关于学校相关情况汇报后,周国岭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表示肯定。他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关岱山未来,关系着千家万户。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打开办学思路,以爬坡过坎的信念推进教育现代化;要践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要加大改革力度,通过改革释放动能,激发学校活力;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保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9月9日上午,在东沙中学和岱中小学,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倾听教师心声、征求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孙志龙勉励教师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教育水平。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立德育人,教育为先。希望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和智育“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9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一行先后来到岱山实验学校、高亭初级中学和机关幼儿园,了解各所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询问校方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沈兆幸叮嘱,各所学校要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让岱山百姓享受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成果,为岱山教育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9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雅君一行先后来到岱东中心小学、岱东镇中心幼儿园、岱山初级中学以及高亭小学,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陈雅君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默默耕耘、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岱山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9月8号上午,县委副书记陈海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沙中心幼儿园、蓬山小学、岱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陈海平叮嘱校方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岱山教育事业继续添砖加瓦。广大教师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为岱山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海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