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全县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11日 08: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9月10日下午,全县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周国岭、沈兆幸、陈雅君、陈海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教育工作者们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庆祝大会在一部致敬教师的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通过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感谢师恩、歌颂师表的真挚情感,讴歌了广大人民教师春风化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充分展示了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成果,表达了广大师生教育强县的坚定信心。

  大会表彰了全县模范教师、全县教育模范团队、市优秀教师、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浙江省“春蚕奖”“绿叶奖”“特教园丁奖”,并对特级教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进行授牌。通过模范先进勉励广大教师见贤思齐,努力抒写教育奋进之笔。

  会上,新教师代表在退休教师代表的带领下宣誓,表达了在新岗位育桃李的决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近年来,我县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和省教育现代化县为目标,深化改革促发展,力补短板提质量,切切实实推进各项教育工作。下一步,我县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是每一名教师努力的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育内涵,提高育人质量,打响“美好教育·学在岱山”教育品牌,高标准高质量答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的教育考卷。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王润东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