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擦亮城乡 美丽底色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23日 09: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作为今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目前有序推进,已实现时间过半,工程过半,部分工程有望提前完成。

  新老城区纳污管网维护建设工程是今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之一,内容包括开挖修复部分新老城区污水管网、新区1#污水泵站建设。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整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完工。

  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也是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一大内容,今年共涉及4个乡镇7个村、1000户渔农户,投资金额1000万元。截至目前,管网铺设工程基本完成,管网入户工程也将随之展开。

  “基本上每个乡镇都是严格按照我们的计划进度来进行,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左右,预计在10月底前能够全部完成。”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渔农村生活污水提标改造工程的收官之年,改造之后将进一步提升渔农村人居环境,助力“整洁村庄”建设。

  此外,今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还包括海岸线整治修复项目和夜经济示范带项目。其中,夜经济示范带项目,涉及新天地广场至高亭中心菜场道路两侧整体环境提升、景观打造,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本月底完成。另外,海岸线整治修复项目也已完成立项。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