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 > 岱山宣传动态 > 宣传动态

长涂:三大讲坛 高鳌论“见”话英雄
 
  岱山新闻网     2020年9月27日 16:1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促进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提升,打造“高鳌讲学”品牌,搭建“党建、业务、综合知识”三大讲坛,形成“讲学思结合、你我他受益”的生动局面。

  一是党建讲坛,打造长效课堂。镇领导干部从党的理论层面与全镇党员共同分享党建知识经验,每年至少一次,抓好党建理论培训,引领激励党员干部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定期组织“微党课”、青年宣讲内部选拔赛,组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采取“专人讲、大家议、领导评”相结合的办法,以图文并茂、声像结合的形式呈现授课内容,增强理论学习的趣味性和实效性。

  二是业务讲坛,开辟实践课堂。从领导班子成员到科室负责人到普通工作人员,全员上讲台,灵活采取主讲式、互动式、外延式授课,讲授政策法规、业务技巧、工作经验等,不断提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本领。同时,将“业务讲堂”向村社一线延伸,让“业务讲堂”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领域发挥作用。

  三是综合知识讲坛,营造多元课堂。不定期邀请外部专家授课,创新“军地企”课堂、“老兵”讲堂等形式,加强经史哲文体等综合知识学习,切实通过科学培训互动交流提升全员综合素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各类授课10余次,参与学习党员干部400余人次。

 
来源: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