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双节”余温不减 错峰出游正当时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0月14日 09: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假期里,各地景区人气高涨,旅游市场加速复苏。节后,这一火爆势头不减,岛城旅游热度依然持续。借着“双节”旅游的预热,同时受各地旅游促销活动的吸引,错峰旅游、组团出行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10月11日,记者在鹿栏晴沙景区见到,景区停车场内停有不少外地牌照的私家车。“今天是周末,天气也不错,来沙滩游玩的游客不少。”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除本地市民外,节后来此游玩的外地游客仍然络绎不绝。

  “双节后这一周,我们接到的来岱游玩团队就有12个,来自湖州、绍兴、金华、杭州等地。”岱山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美霞告诉记者,为加快促进文旅产业复苏,今年我省大力开展职工疗休养结对和互送活动,助力城乡融合、山海协作。

  与此同时,这一节假日未出游的岛城居民也打算错峰旅游。在岱山交通旅行社内,正在咨询报团出行的孔霞红告诉记者,一群老同学打算举办一场别样的同学会,“这个国庆太热闹了,好多地方都是人挤人。”时间充裕的他们决定避开“十一”黄金周,在这个秋高气爽时节,组团去象山一览秋色。

  岱山交通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疫情稳定后,各地不断推出景区免门票、食宿享折扣、报名送好礼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整个省内旅游市场较为景气,“推广力度都蛮大的,像金华就推出了200元的旅游项目补贴。”

  此外,因节后的机票价格、酒店价格等也出现“大跳水”,咨询长线游的市民也不在少数,“在确有时间的情况下,做好防疫措施,错峰出游这种不挤、不贵、不累的旅行的确是游客一个不错的出行选择。”该名负责人补充道。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夏华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