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聚力三服务】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对全县锅炉使用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0月19日 19: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促进全县锅炉使用企业全面落实《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高标准打赢蓝天保卫战、高质量建设美丽岱山,近日,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对全县锅炉使用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帮扶企业提升锅炉尾气排放质量,确保企业锅炉尾气达标排放。

  10月15日上午,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岱山县巨能胶带有限公司、岱山县鑫立达胶带有限公司,对我县县域内锅炉使用企业进行走访调查,协调企业与环保第三方进行对接,对企业现有锅炉及尾气处理设施进行评估并制定提升改造方案。

  “现在总共增加了4套设备,有多管除尘、水膜除尘、布袋除尘,以及安检设施的喷淋塔设备。”岱山县巨能胶带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周业光介绍。

  针对企业锅炉及尾气处理设施提升改造方案的不同,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将采取“三步走”方案,确保2020年底我县县域内锅炉使用企业提升改造工作全面完成。

  “我们大队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号召,第一时间对企业进行现场帮扶,让锅炉企业在正常生产情况下,抓紧时间完成整改。”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环境执法大队大队长罗海斌表示。

  下一步,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将做好服务与监督工作,帮助、督促企业在规定时间前保质保量完成相应提升改造工作,确保我县锅炉使用企业锅炉尾气排放全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保障我省“重点区域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VOCs)全面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规定得到落实。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何晓琼 赵嘉波 徐鼎珂 初审编辑:陆双燕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