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城在行动  >  创城在行动

调整部分停车泊位 打造“十分钟”生活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1月7日 14: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整了老城区部分区域的停车泊位,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打造“十分钟”生活圈。

  在日达广场北面的虹采路上,记者看到人行道上的机动车停车位标线已被铲除,施工人员正在重整路面。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执法一中队副中队长王坚学介绍,10月30日起该路段全面取消了停车位,目前正在重新规划。“原本这里有26个机动车车位,经实地考察和深入考量,决定将其取消。计划将在该区域设置4个区块,分别为限时45分钟绿色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共享单车停车位以及出租车临时停放点。”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改善日达广场周边交通秩序和环境秩序,广场周边的非机动车车位也有适当调整。王坚学表示,接下来,日达广场南侧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也将取消,届时,市民需将电动自行车等集中停放至日达广场屈臣氏外侧的地下停车库内。经过前期调查,该地下停车库可容纳1000余辆电动自行车,可满足周边群众停放需求。

  王坚学补充道,一起调整的还有康嘉路(长河路至人民路)段,人行道上禁止停放任何车辆。车主可将机动车停放至日达广场地下停车库、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停车场以及岱丝停车场内。市民也可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高亭中心菜场等区域。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通讯员 王榕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