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岱西农贸市场被评为二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1月20日 14: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岱西农贸市场于近日被评为二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据介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岱西农贸市场建设标准,结合市场经营户反映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完善方案、科学规划,推进农贸市场满足“布局合理、设施完善、功能完备、环境整洁”的改造要求。开展“一打三整治”及河鲀鱼、织纹螺等有毒有害水产品的专项行动,推进限塑令、市场称重行为专项整治……通过系列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同公安、综合执法、社区等单位,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综合治理违章建筑、占道经营、随意停车、乱贴广告、垃圾堆放等一系列环境问题,坚决取缔马路市场。

  另外,针对农贸市场内的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现场制售食品等高风险食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农药残留、甲醛、二氧化硫、亚硝酸盐等为主的20余个项目,构建起让群众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的市场环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钱程舒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